馬偕醫學院校區座落於新北市三芝區,面積十九公頃。校舍建築設計延續馬偕精神,參考「牛津學堂」,典雅富人文氣息,與自然環境融合成一體,形成最優良之學習與生活環境。

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

本校現有教學大樓A、B、C三棟,總面積為27,492.68平方尺(8316.54坪)。此外,本校現有六層樓的學生宿舍一棟,可供200人住宿。每層三戶,2 人一房、8 人一戶的家庭式住宿單元,而每一單元內設有獨立客廳、衛浴及洗滌空間設備。這樣的設備讓學生在衣、食、住、行上有家的感覺,並能使學生養成生活自主管理的習慣。

馬偕醫學院 學生宿舍

目前校園也正積極擴展中,在第二期的教學大樓工程(預期在2012年底前完工)裡已規劃了生物醫學研究所的空間 (約1450平方公尺),可容納約十位以上的師資。估算此規模足以提供本研究所未來十年至十五年的發展空間。為了使研究生專心研究工作,避免旅途往返的不便,我們已規劃本所學生能有百分百的住宿機會,使每位研究生都能享受書院式的校園生活。